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5日宣 英超首席执行官理查德-马斯特斯批评国际足联,指责其在制定俱乐部世俱杯赛程时未与英超联...
2025-08-15体育播报8月15日宣 据记者Filippo Biafora报道,桑乔距离成为罗马的一员仅一步之遥。Filippo Biafora在社交媒...
2025-08-15体育播报8月15日宣 英超新赛季即将重燃战火,日前,阿森纳传奇球星亨利对老东家今年夏窗新援约克雷斯赞赏有加,亨...
2025-08-15体育播报08月15日宣 据《太阳报》独家披露,C罗赠予乔治娜的椭圆形切割钻戒花费了高达370万英镑。作为订婚仪...
2025-08-15体育播报8月15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,曼联左后卫马拉西亚被推荐至亚特兰大。斯基拉透露,马拉西亚不在曼...
2025-08-15